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华南商业专题

东风风行景逸LV新车上市

18:45 华南商业专题

2011年8月29日,东风风行宣布,景逸LV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景逸LV其实就是之前在车展亮相的景逸Cross,共推出了1.5L、1.8L和1.8T三个排量的七款车型,售价为6.89-10.59万元。

长虹智能战略暨智能终端群发布会

18:37 华南商业专题

2011年8月25日,长虹公司在深圳长虹科技大厦召开了以“智尚生活 心随你动”为主题的长虹智能品牌战略及智能终端群发布会。首次曝光了其以智能产业为核心的智能战略,计划未来几年将加速智能终端战略的拓展和实施步伐,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

格力1赫兹 好变频

18:28 华南商业专题

普通变频空调,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压缩机只能停机;当室内温度上升时又只能开机。压缩机反复开停,耗电.量大,变频空调的省电优势无法充分发挥。1赫兹变频空调,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压缩机的开停,降低空调的耗电量,更节能。

大益嘉年华2011发现茶道之美

18:22 华南商业专题

中国是茶的发源地,有着4000多年的历史,茶不仅能解渴、保健,更是给人类带来美的享受,满足精神需求。一片小小绿叶,早已突破文化的物质形态,深入到精神层面,凝聚着高度发达的文明。

汉兰达多元生活 自由驾驭

18:14 华南商业专题

HIGHLANDER汉兰达——豪华城市型SUV,融卓越成就于一身,超大静谧空间,七座豪华座椅,尊崇于外更典藏华贵于内,臻达人生颠峰境界。

华帝聚能号大运扬帆 倡导低碳生活

11:51 华南商业专题

“华帝聚能号”环中国海低碳航行于2011年6月26日正式启航。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低碳、环保、健康的大运精神,并希望通过开展环中国海低碳航行的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海洋,关注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活动历时两个月,经8个沿海城市,环中国海低碳航行近8000公里。

走进五粮液 探秘酒文化

11:36 华南商业专题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50年代初8家古传酿酒作坊联合组建而成的“中国专卖公司四川省宜宾酒厂”,1959年正式命名为“宜宾五粮液酒厂”,1998年改制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2010年格力勇夺家用、商用空调销量“双冠王”

11:27 华南商业专题

2010年格力格力电器公布的2010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08.07亿元,其中空调业务营业收入551.09亿元,成为销量冠军;同年度格力中央空调以9.6%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国产中央空调第一品牌。

神奇九寨 人间天堂

11:19 华南商业专题

2011年5月19日,九寨沟风景区将举办首个“中国旅游日”暨“银发旅游月”启动仪式。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当地管理局将针对活动主题和“银发族”的心理、生理等特殊需求,采取七大措施,为老年旅客提供专项个性化服务。

中国智能多媒体终端技术联盟成立

11:12 华南商业专题

2011年5月6日,TCL、长虹、海信三家联合牵头组成中国智能技术联盟,该联盟致力于推进智能多媒体技术应用程序商店,互联互通,操作系统等核心规范标准,从而推进整个产业规范和快速发展。专家评论,该联盟或将加速彩电业重新洗牌。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