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会议报道

实干兴邦--方兴未艾的移动互联网机遇

10:55 会议报道

深圳创新谷开业是“创新谷”作为中国顶级TMT及移动互联网孵化加速器的又一重举。深圳创新谷将成为立足深圳、对接国际资源的专业孵化器,为初创企业孵化提供平台,完善移动互联网创业产业的生态环境。

2012中国直销行业公众形象论坛

21:18 会议报道

2012中国直销行业公众形象论坛将于12月16日在广州万豪酒店举行,本次论坛是中国直销行业第一次联合与公众沟通的行动,主题为:发现•正能量。

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14:52 会议报道

2012年10月18 - 21日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全国糖酒会第一次在福建省举办,也是首次在东南沿海地区召开。

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15:41 会议报道

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定于2012年9月25-30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展会以工业类产品的展览展示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展览展示国际化水平,强化贸易合作和投资促进成果的取得。

2012中国(深圳)国际节能照明展览会

18:52 会议报道

2012年8月28-30日,“2012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商来自全球节能技术的先进国家和地区,展示世界最先进新技术和新产品。

2012艾瑞年会广州

18:51 会议报道

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上,凤凰新媒体全国策划总经理付继仁在会上发表题为“融合、品质、影响力”的演讲……

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

18:51 会议报道

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是中国内地最大规模的钟表珠宝类专业展会,于1988 年创展,现已连续举办22届,以钟表产品的丰富齐全、组织的专业化和国际化而著称,是继巴塞尔钟表展、香港钟表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钟表展会、中国最大的钟表类展会。

第100届上海鞋业皮具展

18:50 会议报道

第100届上海鞋业皮具展暨“名品名店”对接展会将于2012年5月26日至28日举行,届时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将为行业带来一场全球品牌汇聚的盛会,现场参会各方将在互动交流、碰撞中为行业献上一场思想的盛宴。

凤凰网福建推介会

18:50 会议报道

春暖花开,梵呗声中禅来烦去,心有菩提,朝圣福地俯仰千年。2012年5月11日,凤凰网华南在福建厦门岳山公园天竺岩寺竹缘阁举办“凤凰智慧 禅语佛心”主题佛教沙龙。

2012第五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交易会

18:49 会议报道

武汉茶博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是华中地区影响力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高档次、高规格专业性茶博会,成为宣传展示和检阅各地名优茶品牌及相关产品的大舞台。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