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华南商业专题

恒大集团确认

16:07 华南商业专题

恒大

恒大集团2015

16:04 华南商业专题

恒大

长安新未来

19:15 华南商业专题

长安铃木

日产欧冠2015

10:26 华南商业专题

欧冠日产

锋启云涌 体验美好

14:55 华南商业专题

你敢体验极致的速度吗?想要感受经济的油耗吗?或者挑战不同场地和道路带来的激情?锋驭、启悦严阵以待,静候试驾,长安铃木邀您共享速度与激情的美好试驾体验,3月-5月期间,20城市试驾之旅将释放纯粹驾驶乐趣,与您共同感受驭风而行的迷人魅力!

长虹推出全球首台移动互联电视

19:47 华南商业专题

2015年3月26日,长虹在中国科技城绵阳宣布推出全球首台移动互联电视并同步上市。CHiQ二代电视通过系列技术的突破赋予了电视前所未有对内容交互的信息运算处理能力,同时让电视变得更可升级而永不落伍。作为国内第一人气青年偶像,邓超也现身发布会,成为CHiQ的代言人。从27日起CHiQ二代电视将在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全国各大卖场开始销售。

全域无界SUV 全新汉兰达

17:35 华南商业专题

2015年3月20日,作为广汽丰田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国产全新汉兰正式上市发售。全新汉兰达在分别搭载2.0T/3.5升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12款车型,售价23.98-42.28万元人民币。

爱睿惠特别赞助 二胎想说爱你不容易

16:57 华南商业专题

单独二胎政策已经出台一年多,根据最近的官方数据显示,申请单独二胎的家庭不足满足条件的10%,远低于官方预期,也与政策出台前高达6成意愿形成强烈反差。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符合条件的家庭想生而又不敢生这样的矛盾局面?且让我们听听来自父母们的心声。

传祺国车典范

17:32 华南商业专题

传祺国车典范

法恩莎315专题

14:46 华南商业专题

法恩莎315专题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