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雅士利荣获“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优秀企业”奖

2014年04月11日 19: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优秀企业

日前,由国家微生态健康促进办公室、中国肠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办,以“好肠道,大健康”为主题的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展馆隆重召开。国内各大新闻媒体,以及雅士利、伊利、雀巢等知名乳粉企业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主办方对2013年积极活跃于公众肠道健康领域的企业予以表彰。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第一阵营企业“雅士利”凭借多年来在肠道健康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被授予“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据了解,雅士利集团一直重视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营养设计,一贯关注人类肠道健康的改善工作,在婴幼儿肠道健康方面的研究投入了大量的工作。经过多年来的深入研究,秉承促进肠道健康与营养吸收的配方设计思路,采用科学的益生元配比,合理添加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并研究证实了能够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的有效含量,使产品在安全质量和营养配比方面取得重大的突破性成果。其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各大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本次颁奖仪式上,主持人在宣读雅士利颁奖词中特别介绍了“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和“雅士利国家级育儿专家团”,这是雅士利集团于近年来先后成立的两大科研机构,聘请国内外多位食品管理及营养学等领域的顶级专家,他们以权威的意见全程参与到雅士利的新品指导、安全品质提升和售后服务培训上。雅士利研发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等系列产品,科学合理地将肠道健康原料进行配比,为宝宝的营养吸收和健康成长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雅士 企业 微生态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