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1200万瓶恒大冰泉驰援兰州 许家印要求一天到位

2014年04月12日 23: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月11日,兰州市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出厂水及自流沟水样被检出苯含量严重超标,最高达到国家限值的20倍。当地媒体记者走访兰州市各大超市发现,市民争相抢购自来水,不少超市货架已售空。

记者从兰州市政府获悉,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看到兰州发生自来水苯污染、停止饮水供应,市民饮水困难的报道,立即与兰州市长袁占亭联系通话,表示立即向兰州人民捐赠50万箱1200万瓶恒大冰泉矿泉水。袁市长代表兰州人民对恒大的善举表示感谢。随后,许家印立即指示恒大矿泉水集团,连夜调集华北所有库存,用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安排1000辆货柜车发往兰州,确保12日恒大矿泉水到位,立刻配合政府发放。

据了解,此次恒大紧急捐助的这批50万箱矿泉水,若以每瓶市场价3.8元计算,价值将超过4500万元。许家印在此次捐助行动上不但行动迅速,更是不计成本,据称其在内部表示,在此次水危机解决之前,恒大矿泉水集团即使不卖一瓶水,也要优先援助兰州市民的需要。

另据媒体最新消息显示,已抵达兰州的国家环保部专家表示,兰州“4.11”自来水苯超标事件属局部性事件,正式定性为“4.11”自来水局部苯指标超标事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兰州 许家印 1200万瓶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