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华南商业专题

安华315专题

12:00 华南商业专题

安华卫浴315专题

全新凯美瑞-世界耀我行

19:09 华南商业专题

2014年11月19日广汽丰田在广州市正式发布新款凯美瑞。国产新凯美瑞延续了国际版车型造型风格,一条靠上部的镀铬饰条和两侧大灯组相连,底部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新车尺寸4850*1825*1480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引入了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的2.0升D-4S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123kW),最大扭矩199牛米。

广汽丰田

16:27 华南商业专题

广汽丰田

家有暖男 过年不难

15:51 华南商业专题

年年过年,年年难,春节既是普天同庆的日子, 也让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买票、逼婚、回谁家......

Pro-x护林净化公益行动

18:20 华南商业专题

Pro-X联手稀捍行动,启动护林净化公益行动,认领1500棵树并护养5年,并承诺每售卖一瓶夜间纯化精华源液,捐赠收入认养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的树木,等于每卖出一瓶夜间纯化精华源液便净化了16立方米的空气。

让梦想顺达 北汽幻速H2

18:19 华南商业专题

幻速品牌首款MPV北汽幻速H2于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这款车定位于家用紧凑型MPV市场,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智能科技配置为核心卖点,竞争对手直指五菱宏光S、宝骏730等热销车型,上市后有望改写现有MPV市场竞争格局。

2.0时代 海马汽车从“新”出发

15:22 华南商业专题

对于汽车自主品牌,这个是美好的时代,也是艰难的时代。站在中国汽车市场爆发的风口,自主品牌在近十年成长迅速,但随着市场增长的放缓,合资下探的竞争加剧,自主品牌也进入了疼并快乐的日子。海马汽车作为自主的代表企业,引领变革潮流,在"技术海马、品质为先"的理念下率先进入品牌2.0时代,2014年是海马汽车2.0时代的第二个年头,也是2.0时代的丰收年。

绿地视频专题

16:39 华南商业专题

绿地视频专题

华为荣耀plus发布会

14:53 华南商业专题

2014年12月16日华为荣耀周年庆暨年度新品发布会,华为荣耀Plus正式发布。

腾势未来合伙人

19:01 华南商业专题

在这个激情澎湃,充满遐想的时代,我们和腾势一样追逐着梦想与未来。我们在追逐卓越科技的同时,亦要担负起对共同美好未来的责任。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信条,一种生活方式,一份对社会的承诺。我们祈望拥有一个没有雾霾的天空,没有地沟油的食品,舒适宜人的生活,健全高效的社会保障,安定富强的国家。我们通过努力让自己成为未来的合伙人,也为美好的未来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伙人。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