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2012年12月16日 19: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10月,隶属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城(董事长)。公司坐落于风光旖旎的赤水河畔的茅台镇。与国酒茅台同享得天独厚的水源、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优越的自然环境,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经过28年的建设与发展,公司已成为集保健酒、白酒生产于一体的专业酿酒公司。公司2002年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并被中国企业形象认定委员会授予“中国企业形象AAA级”称号。

公司一贯高度重视质量,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由一大批长期从事酿酒生产科研的专业技术人才严把质量关,使产品的质量得到有效保障。产品开发已形成系列,先后研制开发出的以“茅台不老酒”为龙头的保健酒系列,以“古源酒”、“茅乡酒”、“台源窖酒”、“白金酒”、“红钻酒”为主要产品的酱香,浓香酒系列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的欢迎。茅台不老酒是公司着力打造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核心品牌,秉承具有数千年悠久历史的中华传统文化,提倡健康快乐、养身养心的生活方式,体现了“人生须尽欢” 的精神境界。  

公司拥有较强的营销团队,并与一大批实力雄厚的经销商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专卖店、经销点和特约经销商。形成了网状式的营销渠道。为“急”时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建立了良好的通道。

公司坚信“发展才是硬道理”,坚持“茅台不老酒让生活更美好”的文化理念。用发展的眼光和战略应对市场,制定企业的近期目标和远景规划。用发展的业绩来实现新的突破,走向新的辉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公司 贵州茅台酒厂 集团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