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加多宝冠名“本山带谁上春晚” 与东北人民共迎新春

2013年01月07日 16: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好戏不停,欢乐不止。加多宝携手央视、湖南、浙江跨年晚会给观众带来的三台跨年好戏意犹未尽,加多宝冠名的《本山带谁上春晚》栏目已于1月5日在辽宁卫视正式亮相。相关人士认为,加多宝在春节前夕,再度携手春节重量级选秀节目,在给东北消费者带来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借此拉升加多宝东北市场舆论热度,配合凉茶的节日市场销售。

据悉,《本山带谁上春晚》作为辽宁春晚前的一档重量级娱乐节目,不仅传递出了浓浓的喜庆节日气氛,同时给观众的带去的是无限的欢乐。其中,赵本山、姜昆和梁宏达等重量级评委加上本山的六对徒弟无疑是给观众带去欢乐的“最强拍档”,而节目的喜庆氛围搭配加多宝的红罐凉茶也是相得益彰,年味十足。

“从2004年开始,加多宝便一直坚持做节庆营销,如今,喜庆、欢乐已成为加多宝凉茶的核心品牌资产之一。”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说,携手《本山带谁上春晚》将延续加多宝喜庆、欢乐的诉求,向东北消费者送上新春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加多宝在跨年之际,曾携手央视、湖南、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演绎了三连台的精彩跨年好戏。其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以3.7的收视率居于首位,特约的央视元旦晚会也以3.0的收视数据交上了不俗的答卷,从营销角度看可谓神来之笔。

舆论一致认为,加多宝跨年营销战中,加多宝和消费者实现互赢,加多宝冠名物超所值,也使消费者过足了瘾,而再次携手《本山带谁上春晚》无疑是加多宝节庆营销的延续。

一位资深的业内人士表示:从加多宝携手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和央视的新年跨年演唱会和正在播出的辽宁卫视可以看出,节目冠名刚好贯穿南、中、北,覆盖全国,将进一步提升加多宝作为凉茶领导者在区域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本山带谁上春 多宝 人民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