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琼北8市县联推春节旅游套餐 诚邀广州市民去海南过年

2013年01月15日 14: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春节将至,暂别寒冷的北方,到热带的海南岛过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1月13日,琼北8市县组团赴广州举办“到琼北过大年” 假日旅游套餐推介会,向广州市民发出“到琼北过大年”的邀请。

在推介会上,海南北部的海口、儋州、文昌、琼海、定安、屯昌、澄迈、临高等8市县发出热情邀请,联袂推出旅游套餐,设计18条特色旅游线路和4条金牌自驾线路。游客登录海口旅游网即可快捷查阅并预订该套餐。

据介绍,该旅游套餐提炼了琼北各地旅游精华,并从使用者角度汇编美食、文化、购物、生态、休闲等主题旅游线路。其中的精品内容有:“海口之春”旅游艺术节;海口西海岸“沙滩烟花不眠夜”;文昌农村传统年俗“送灯”;琼海“万泉河漂流”生态游;定安“百里百村”乡村休闲游;屯昌“卧龙山景观十二绝”观光游;澄迈“品福山咖啡,泡火山温泉”特色风情游;儋州“千年古盐田―东坡书院”文化游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旅游 市县 广州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