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创维集团简介

2012年12月08日 16: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创维成立于1988年,2000年香港主板上市(751.HK),是中国显示行业领军企业,位居中国电子百强14位,现有员工3万余名。公司彩电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数字机顶盒国内品牌销售第一。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质量免检产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和称号。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核高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电子基金、高端电子信息等国家及省市科研项目百余项。2011年,公司品牌价值飙升至281.69亿元,连续四年成为彩电业品牌价值增长最快企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创维 国家 企业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