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周大福&张晓龙礼学首饰合作“万福金安”系列新品发布会

2014年01月14日 12: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4年1月10日,北京】拥有近85年辉煌发展历史的华人第一珠宝品牌周大福,联袂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资深影视礼仪指导及著名演员张晓龙先生在周大福北京前门旗舰店,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礼器满盈·万福金安”的新品发布会,于马年新春来临之际,推出“万福金安”产品,来向广大消费者拜年,恭祝马年新春万福金安。

周大福珠宝产品管理副总经理-高琳女士与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资深影视礼仪指导及著名演员张晓龙齐聚“万福金安”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礼学首饰·文化传承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有礼尚往来的传统。拥有近85年黄金首饰设计积淀的周大福,一直致力于将民族文化精髓与时尚首饰进行结合,希望消费者佩戴的珠宝首饰,不仅拥有时尚精巧的外形,更蕴含深厚的文化内涵。

马年新春来临之际,周大福携手热门宫廷剧《甄环传》中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先生担任“万福金安”系列新品的文化创意指导,跨界合作推出“万福金安”系列黄金臻品,展开了一场传统文化与时尚首饰的激情碰撞。发布会现场,别具一格的宫廷特色陈列,烘托出浓厚的传统新春氛围,令“万福金安”黄金臻品充满吉祥色彩。此外,张晓龙还现场挥毫,亲笔书写“万福金安“新品主题,演绎出别样的时尚艺术与吉祥祝福,将周大福珠宝对礼学文化的引导,呈现出独特的文化内涵与经典传承。

张晓龙现场传授礼仪文化,更挥笔书写“万福金安”新品主题,祝福广大消费者新春大吉

万福金安·恭贺新春

“万福金安”起源于古代宫廷礼仪,寓意恭祝福气连绵,身体安康。周大福“万福金安”系列黄金臻品,以中国传统的福文化为核心,将万字福、祥云、蝙蝠、锁包等经典的东方元素,以及张晓龙先生功力深厚的“万福金安”书法,通过精致的设计风格融入到每一件金饰当中,拥有祝福安康的吉祥寓意,将新春祝福真诚传递。

别具一格的宫廷特色陈列,烘托出浓厚的传统新春氛围,令周大福“万福金安”黄金臻品充满吉祥色彩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人们常常将锁象征用来锁住健康、吉祥、寿命或者爱情。雕刻着由张晓龙老师亲笔书写的“万福金安”四字行书和“万字”纹、蝙蝠纹的“万福金安”新品,正是对这一古老寓意的最好传承。不同于传统锁形首饰,该系列将传统图案与时尚造型进行了完美结合,不仅创造出了轻盈简洁的生动效果,还具有多种佩戴形式,可以轻松符合各种年龄、职业女性的不同佩戴需求。周大福第一次将“一”字扣工艺用在黄金饰品上,佩戴简单快捷;创新开发的拉环设计,可随意调整长短;黄金方锁以简洁的几何形构成了强烈的现代感;黄金与珐琅材质的糅合使用、让金饰呈现出绚丽夺目的色彩,无论是自身佩戴还是向亲友祝福,都是绝佳选择。

周大福“万福金安”足金金花手链ZM181028、项链ZM181024

品牌首创·福气分享

幸福源于分享,将浓浓福气与华美珠宝共同装进礼盒,邀您与家人、朋友共分享。周大福以分享为初衷,率先推出了福“器”珠宝套装礼盒,开启了一种全新的礼赠方式。发布会现场,周大福珠宝产品管理副总经理-高琳女士与张晓龙共同揭晓了万福金安福“器”新年珠宝礼盒专享款的面纱,共同见证了万福金安福“器”新年珠宝套装礼盒的问世。

周大福珠宝产品管理副总经理-高琳女士与张晓龙共同揭晓了万福金安福“器”新年珠宝礼盒专享款的面纱,共同见证了万福金安福“器”新年珠宝套装礼盒的问世。

福“器”礼盒包装盒特邀世界首个传承和革新盒子文化的品牌“开•合”创始人韩炳新先生亲力设计,礼盒内盒使用高端真皮悉心量身订作,优美典雅,充满收藏价值。

周大福万福金安福“器”新年珠宝礼盒ZM13972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珠宝的追求,已经从物质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珠宝,不仅仅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更是亲朋好友间传情达意的最佳表达,是一种情感的抒发和对文化的尊崇。作为华人第一珠宝品牌,周大福在不断创新的同时,更注重传统礼仪文化的弘扬,就像企业的名称“周大福”一样,代表着周礼传承,大德载物,福祉共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万福金安 周大福 张晓龙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