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心连心一起干 厂商共荣”红楼梦酒业2014经销商大会

2014年03月28日 14: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蓉城三月尽飞花,红楼梦酒聚高朋。2014年3月26日,“出征梦之号”红楼梦酒业2014年经销商大会在环球中心洲际大酒店盛大召开。2014年的宜宾红楼梦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犹如一艘即将远航的航空母舰,乘风破浪起航前行,去抵达新的目标新的彼岸。

宜宾红楼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白酒金三角”之称的中国四川宜宾市。酒厂始建于1979年,为宜宾龙头型企业,公司现拥有“红楼梦”、“梦”、“红楼梦十二钗”、“永乐古窖”四大品牌,这些品牌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形成一定的品牌优势。曾先后获得中国文化名酒、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2010年被评为成为联合国官方指定用酒、2011年被评为川酒新金花,2013年获得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的殊荣。

35年的发展,红楼梦酒业扎下了深厚的根基。2010年在红楼梦酒厂区发掘出的槽坊头遗址是迄今为止酿酒元素最齐全,土壤微生物含量最丰富的酿酒作坊遗址。槽坊头遗址被定为明代初年,2011年红楼梦酒业集团更携手中科院从考古发掘出的明代永乐古窖窖泥中提取活性酿酒发酵微生物,利用高新科技与传统古法酿酒工艺相结合,对永乐古窖酒进行了最大限度地还原,最终成功推出了“永乐古窖1403”这款保持古代韵味的酒,使古法酿酒工艺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并被国家文物局选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永乐古窖品牌根植于此强大的历史背景,定位于企业高端品牌。

在产品结构上,丰富、层级化,“一树四花”各有市场定位,除了位于金字塔高端品牌永乐古窑,红楼梦酒与金钗酒定位中档,梦酒品牌走大众化路线。个人消费,会逐渐成为白酒消费的主流。红楼梦酒业走在市场的前沿,2104年将开展梦酒个人定制酒销售与服务,不同于其它厂家的定制酒,梦酒定制酒强调个性化、及时性和规范性,强调效率和消费者满意度。“一瓶起订”是红楼梦酒业的承诺,优化流程,半月交货。“要定制,找梦酒”,快捷高效的梦酒定制将成为独特的产品和白酒消费习惯。

在产品质量上,有国家级调酒专家彭佑严格把关,酒质不断提高,技术日益进步。企业2014年将进行新一轮的技改,将实现产能5万吨。

2013年,中国平安集团与红楼梦酒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注资5亿元助力品牌快速发展。2104年红楼梦酒业重金投入,于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全年广告,增加央视一二三套的组合广告,大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据悉,在强大的支持力度下,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四川1919酒类连锁直供超市、北京朝批、上海东韵等大型优质商家在会议现场签约,仅此四家合作商签约销售金额已超过三亿元。会上,著名歌手平安作为梦酒的代言人,亲临现场献唱歌曲《圆梦》,为企业庆贺!

心连心一起干,是红楼梦酒业的理念,更是红楼梦酒人的价值观。企业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紧密团结,共同开启这艘品牌之舰。红楼梦酒业朝着宏伟的目标坚定起航,长风破浪正逢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红楼梦酒 经销商大会 厂商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