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新西兰总理会见雅士利张利钿等华商代表

2013年04月10日 11: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月8日上午,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先生率领庞大的代表团访问广州,并在贸易部长蒂姆•格雷泽先生的陪同下与雅士利国际集团主席张利钿先生、雅士利新西兰乳业公司董事长张利坤先生会谈。

张利钿先生介绍了中国的社会经济和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发展前景。他说“雅士利是一个十分严谨的企业,也十分注重食品安全,有整套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对于此次在新西兰投资建厂,充满信心,这一项目定能够如期投产,并为中新两国友谊创造新的动力,为中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约翰•基先生说:新西兰国家非常注重食品安全,以安全标准和卫生预警方面引世为傲。而对于新西兰而言,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非常欢迎雅士利到新西兰投资。基先生还希望将来在新西兰有更多的投资项目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扩展新西兰生产的高品质食品的市场。格雷泽先生也表示新西兰和中国在加强食品安全标准方面存在紧密合作的关系。

雅士利新西兰乳业董事长张利坤表示:雅士利的新西兰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先进一流的企业。这次的项目只是第一期,随着业务的扩大,预计雅士利还将有二期的投资计划。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先生与雅士利国际集团主席张利钿会谈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先生与雅士利新西兰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坤亲切握手

双方共商雅士利在新西兰投资项目建设推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新西兰 雅士 张利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