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南航股份2013年网络营销代理资格预审公告

2012年10月08日 16: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招标中心受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网络营销代理项目进行资格预审。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资格预审公告如下:

1.招标单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网络营销代理。

3.招标内容:

3.1 服务区域:全球范围,主要涉及南航直达目的地。

3.2 主要业务的范围界定:

3.2.1  策略顾问

基于南航品牌形象、现阶段的宣传需求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制定南航年度网络推广策略,并针对航线推广、新机型引进等热点事件进行单独的活动策划,通过网络互动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南航官网,提高B2C订票率。

3.2.2  创意设计

根据南航需求及活动策划方案,设计各种互动程序、动画、网站模块及新媒体应用。

3.2.3  媒介策划及采购

根据项目需求策划媒介方案,保证媒介选择的高效、高质量,具备创新性和前瞻性,符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媒介采购需涵盖全球网络媒体,保证采购的合理性及高性价比。

3.2.4  项目监控及评估

运用专业的监控及评估体系,对南航所执行的网络活动及网络广告投放进行实时监控和修正,并对项目效果进行全方面的评估。

4.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         在中国大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工商部门允许的经营范围;(需提供相关证件证明);

2)         注册资本在人民币500万元以上,五年以上数字营销行业经验(需提供营业执照证明);

3)         投标公司营业额连续三年在人民币5000万以上(需提供财报证明);

4)         具备航空企业数字营销服务经验,有开展国际数字营销服务的能力;

5)         具备大型网络互动活动的策划及执行能力;

6)         具有社会化媒体营销经验;

7)         具备创意策划及制作团队,能设计开发各类型互动程序、动画、网站模块及新媒体应用等;

8)         具备国内外优质网络媒体的策划、采购能力及议价能力;

9)         具备专业的项目评估体系,能对网络活动及广告投放效果进行全面监测、深入评估

10)      具有在线用户分析及管理能力,可根据网上用户行为喜好分类,进行精准营销。

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注:第1-3项需提供证明文件,第4-10需提供案例证明

5.正式投标人的选取办法

当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数量≥3且≤7家时,则取全部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当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数量﹥7家时,则由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资格预审合格的所有申请人择优排序,取排序前7名为正式投标人;当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3名时,招标人可延长报名时间或调整招标方案,安排重新招标。

6.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012年9月28日至2012年10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人民币100 元/份(电子版),售后不退;汇款账号:

收款人: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广州机场支行

银行帐号:3602 0652 0900 0017 297

投标人汇款后,请将汇款单及《购买标书登记表》(见下)传真至020-86124989。招标中心收到汇款单传真件后,分配用户名和密码。投标人登陆南航集中招标网(www.csbidding.com)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7.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地点:广州市机场路272号南航贸易大厦3楼302会议室。

时间:2012年10 月22日09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00分至16时30分;招标机构将拒绝接收迟到的文件。

数量:正本壹份,副本贰份。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招标中心李苏湘

电话、传真:(020)86124989

南航集中招标网:www.csbidding.com

9.注意事项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中的被委托人必须亲临,并带本人身份证或能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并提交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申请人营业执照、201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证明投标人业绩的合作协议或委托书及其它满足资格预审的证明材料,详见资格预审文件中《投标申请人须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评审标准表》,提供上述资料原件核查、递交复印件。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相关资料需加盖公章。

3)本公告为资格预审文件的组成部分,更详细的信息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购买标书登记表

项目名称: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网络营销代理资格预审

投标人信息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备注(Note):(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汇款凭证)

 联系人签名:                  

日         期:                  

单位公章: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2012年9月28日

消息来源http://www.csbidding.com/nhzb/news_view.jsp?newsID=445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资格 年网络营销代理 股份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