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爱在青海,格桑花开

2012年09月10日 17: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曾记否,在青海玉树,地动山摇之后,给人们留下一片片废墟和流离失所的百姓……顶固公司,作为企业公民,希望通过企业及其经销商、供应商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给孩子们一个灿烂的童年,经过多方打听,终于在2011年6月,这一愿望才得以实现,顶固公司斥资50万元在同样贫困的青海乐都城台乡捐建一所希望学校,为原本破旧的校舍增添光彩,给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在学校走访之时,看到孩子们简陋的校舍、宿舍及饭堂,公司总经理林新达毅然决定在原有捐赠50万元的基础上继续追加15万元作为师生宿舍及饭堂的修缮费用,希望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能带给孩子们生活的勇气与向上的力量。

城台顶固中心学校新貌

如今,一年之后,备受关注的城台中心学校综合楼已经拔地而起,师生宿舍修葺一新,孩子们即将在崭新的教学楼、宿舍学习、生活,在关注他们的同时,我们更希望去现场切身去感受孩子们的快乐,9月20日,顶固公司将再次走进青海,对新建的城台乡顶固中心学校进行回访,走进贫困学生家庭,和他们一起感受生活的不易;让更多人知道他们的坚强与勇敢,因为我们的坚持,唤起更多人的关注,加入我们,成就更多孩子的梦想。

顶固手拉手,一起来加油!从云南、贵州再到青海,从学校校舍的捐建到贫困学生的常年资助,从普通员工的参与到更多经销商、供应商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顶固将爱心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一如既往地坚持到底,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今年将选择在河南,这是网络评选的结果,金秋十月,走进河南,让我们共同期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青海 桑花 孩子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