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何小鹏:微信价值被高估 未来18个月仍面临困难

2012年12月23日 22: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深圳创新谷开业仪式暨“实干兴邦-方兴未艾的移动互联网机遇”高峰论坛于深圳启动,投资圈大佬和产业界大腕一同出席了本次盛典。

UCWEB联合创始人何小鹏

UCWEB联合创始人何小鹏认为,微信被关注有三个原因:第一,他是腾讯的。第二,他是腾讯移动互联网中最成功的产品。第三,他的用户群非常高端。

他续指,因为有很多高端用户在用微信,所以微信被热议,但微信今天的确是有点被高估。“微信在未来18个月里还有很多困难,因为他的商业模式没有探索出来。”他认为,在这个时候如果能在微信的开放平台做一些事情,若成功了便会有很大的成绩,但是失败的风险也绝对相当大。

此外,他还认为,与新浪微博类似,在熟人关系网络里面,有一个“三年理论”——每三年一个循环,三年之后,用户热情在熟人里面很容易转移,反而陌生人更容易保留在。“微信到底能不能成,可能明年年底或者后年上半年才能看出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何小鹏 未来18个月 微信价值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