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徐国祥:新兴互联网企业应学会与巨头共存

2012年12月23日 22: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深圳创新谷开业仪式暨“实干兴邦-方兴未艾的移动互联网机遇”高峰论坛于深圳启动,投资圈大佬和产业界大腕一同出席了本次盛典。

百分之百数码科技董事长徐国祥

百分之百数码科技董事长徐国祥认为,移动互联网跟PC互联网有很大区别,最大的区别是移动互联网跟实体经济关联度远远大于PC互联网跟实体经济关联度,包括跟手机、运营商和流通环节。

说到微信,徐国祥自称“非常看好”:微信有海量高度黏性的用户群,而且越来越大,这是移动互联网跟实体经济关联非常好的平台。

目前,有人认为中国的移动互联网会超过美国,本土市场也存在极大的颠覆性机会。对此,徐国祥说,极不赞同颠覆腾讯、颠覆阿里巴巴,“不要轻易说颠覆一个平台,怎么‘与狼共舞’也是技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互联网 徐国祥 巨头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