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李竹:关注移动教育领域的创业机会

2012年12月23日 15: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深圳创新谷开业仪式暨“实干兴邦-方兴未艾的移动互联网机遇”高峰论坛于深圳启动,投资圈大佬和产业界大腕将一同出席本次盛典。

厚德创新谷发起人李竹

厚德创新谷发起人李竹说,我们现在比较看好的领域有这么几个,一个是移动游戏。这个我们不断投一些项目,但是原则上不会投相互竞争的。在北京、上海、广州都有。另外一个是O2O、互联网金融。

第三个比较看好的是移动教育,从我们角度来说,跟移动游戏对应的是教育。例如韩国2015年以后有可能就没有书本了,美国是2017年的,中国是哪一年呢?很快,将来都是电子化的书本,所以移动教育有很大机会。

“如果产品出来了,我们也可以很快给你钱,因为看产品就可以看的出来到底有没有人用。这是两个我们对早期项目会关注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移动教育 领域的创业机会 李竹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