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雅姿联手APEC 推动女性“超越之美”

2014年08月29日 15: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近日在北京顺利举行。作为全球最畅销的五大高档护肤品牌之一,ARTISTRY雅姿成为APEC女性领袖峰会唯一指定护肤品牌,与各界精英女性一起加强女性呼声,发掘女性在各个维度中的卓越领袖气质。

在全球范围内,女性的力量正在崛起,也迅速成为这个时代无法忽略的激昂旋律,APEC旨在打造一个独特的女性社区,今年女性领袖峰会的主题为“关联• 榜样• 共享式增长”。峰会邀请了21个国家和地区内最具有影响力的政界、商界及艺术界等近百位嘉宾参会,并就如何强化商业人脉、发挥楷模对下一代领袖的引导作用、女性在商业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展开了探讨,同时探索新的战略以求实现可持续增长。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孟晓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王锦珍、泰国国务部前部长Nalinee Taveesin、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著名主持人陈鲁豫、著名青年流行歌手李宇春、人气偶像吴尊等政治、经济、文娱界优秀人士出席了峰会并发表演讲。 

作为此次APEC女性领袖峰会的一大亮点,雅姿为女性嘉宾设置了发现自我的空间——独立体验区,让与会嘉宾体验、享受雅姿专业细致的服务。

ARTISTRY 雅姿是一个有着50多年历史、传承优雅和智慧涵养的品牌。雅姿将其品牌的精髓诠释为“Forward Beauty 超越之美”,它将带给人们对美的全新领悟。雅姿品牌与APEC女性领袖峰会达成合作正是要传递这种永无止境的超越之美,希望通过此次峰会进一步提升雅姿高贵优雅的品牌形象,帮助女性领袖拓展美丽疆界,在职场和生活中发现全新的自己。

虽然女性的话语权与日俱增,但纵观世界整体大环境,女性地位依旧不够明显,企业中只有不到5%的公司CEO为女性。而安利一直致力于帮助女性成功,根据2013 年安利全球调研显示,全球安利营销人员中女性占比达到66%。而在安利(中国),女性营销人员比例为62.92%,在高级营销主任及以上职级中该比例达到66.09%。

多年来,雅姿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提供释放魅力的舞台,聚焦女性的美丽事业,如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设置“艺术家X 雅姿”展览项目,助力新晋女艺术家实现梦想;2009年与上海大剧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并推出“雅姿杰出女性艺术家系列演出”,实现雅姿品牌的融合与女性魅力的跃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苏晓铃] 标签:雅姿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