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王老吉再夺新闻联播广告黄金席位续签综艺收视冠军节目

2013年11月20日 17: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11月18日,央视2014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素有“中国经济信心指数”之称的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备受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企业展开激烈角逐,凉茶领导品牌王老吉除拿下新闻联播后标版第四单元正一位置,还成功续签央视综艺频道收视冠军节目《开门大吉》。

image

饮料行业发力央视广告争夺战王老吉再次勇夺央视黄金位

由于2014年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招标预售略显低调,增加了签约认购的比例,现场招标比例有所减少,所以今年的竞标大会异常激烈。

而根据招标现场发布资料显示,从2014年招标预售的行业分布来看,食品饮料、家用电器、汽车及相关位居前三位;旅游、医药保健等行业表现抢眼,增长显著。

记者发现,食品、家电、汽车、电商等消费类行业,在广告资源的参与和竞争上历来十分积极,其中食品饮料类企业更是出手阔绰。比如凉茶领导品牌王老吉以5500万,成功拿下新闻联播后标版第四单元正一位置。此外,还成功续签央视综艺频道收视冠军节目《开门大吉》,携手央视春节,世界杯期间扩大宣传。

王老吉携手央视开启2014营销新篇章

《开门大吉》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益智游戏类综艺节目,不仅吸收国际最新流行节目元素,并结合中国观众收视需求,对节目进行了全新升级,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喜爱。王老吉正是看中该档节目轻松自然的风格,与其品牌调性及倡导的“吉文化”十分吻合,才选择连续2年冠名支持。

此外,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去年携手央视,广告投放及相关栏目冠名等合作对其业绩增长拉动效果明显。2013年王老吉围绕着“136”方略,从人才、科技、品牌、资源、标准和国际化六大战略入手对王老吉进行立体打造,同时运用娱乐营销、体育营销、事件营销和公益营销等诸多手段,为公众展开了一幅王老吉精心绘制,精彩纷呈的品牌整合营销画卷。

“总而言之,王老吉2014年营销投入将继续保持稳健、务实的步伐。通过央视等平台的公信力影响,我们力求与消费者继续保持有效沟通,以旺季助推全年销量,辅以深入的宣传配合,力争续写2013年的辉煌业绩。”王老吉市场部负责人强调说,“此次参与央视竞标只是奏响2014王老吉营销序曲。作为百年民族企业,王老吉将继续本着有目标,有主线,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制定其未来的营销战略,请大家拭目以待。”

业内人士表示,经历过备受瞩目的2013年,王老吉凭借迅猛的业务拓展能力,强劲的企业发展势头,以及优秀的营销能力令业内刮目相看。2014年王老吉与央视的全面营销合作即将展开,未来一年中,相信王老吉将带来更大的惊喜,令人期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王老吉 广告 节目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