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骆驼旗下店铺总销售破亿

2013年11月11日 09: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根据天猫双11截至1点数据,骆驼品牌双十一成交额整体总额突破1亿。为全网第3名破亿品牌,服饰品牌首个破亿。

据了解,双11开场半小时,骆驼服饰旗舰店超过3000万,居男鞋类目第一。骆驼的销售额保持迅猛增长的态势,专业人士预测,如不出现意外,骆驼今年或将创造奇迹般的销售数据。骆驼方面则表示,目前的销售数据在意料之中,今年双11骆驼更关注顾客的体验和售后物流的顺畅。11号早上8点骆驼的四个仓库将近有1600名员工采取流水线作业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发货,按照计划,双11当天发货量将超过25万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骆驼 销售 破亿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