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JASONWOOD岳自由,乐牛仔》--JASONWOOD牛仔蓝•张震岳拥抱音乐会

2013年11月20日 14: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深秋, 由时尚牛仔品牌JASONWOOD倾情赞助的张震岳狂欢音乐大趴杭城热烈开唱。 这场力揽狂流的音乐盛宴,汇聚数千爱音乐、爱生活,爱JASONWOOD的时尚潮人共享,大家共同拥抱牛仔,拥抱音乐,拥抱张震岳。

拥抱音乐,“岳能量”的释放与蔓延

继杨宗纬、苏打绿之后,时尚牛仔品牌JASONWOOD携手张震岳,再次演绎一场专属的原创摇滚风。将JASONWOOD品牌青春张扬,坦白直接,年轻纯粹的时尚精髓再一次得到的升华,音乐会当天,开场乐队的激情演唱瞬间引爆了观众的热情,此次阿岳在演唱风格也给歌迷们带来了前所不同的感受,感受到了他更加淳朴、纯粹更有包容性的音乐。此次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让热爱JASONWOOD的年轻人共度狂野摇滚之夜!

音乐会现场还出现了一段意外的小插曲,一名喜爱阿岳多年的粉丝在现场向相恋多年的女友大声告白求婚,为了完成歌迷的心愿阿岳亲自见证了这场求婚并送上了祝福。台下的歌迷也被男子的真诚和勇敢所感动。这场名为“拥抱”的音乐会不光有年轻、自由更有勇敢、温暖在这个夜晚延续。

本次活动吸引了多家全国一线媒体争相报道。现场更通过微博与观众进行互动,JASONWOOD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人坚持年轻、坚持牛仔。

时尚潮牌在全国掀起的音乐热

作为时尚牛仔品牌,JASONWOOD是洒脱,是革新,是真实健康。它一贯坚持“音乐”“牛仔”“旅程”的品牌个性,通过个性简洁的搭配让消费者轻松打造自己独特的风格特点,show出精彩新体验。

近几年来,品牌坚持与音乐“年轻,时尚,自由”的调性进行紧密捆绑,用原创音乐的方式传递其坚持牛仔,坚持年轻的品牌调性,演绎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品牌传奇。坚持为年轻人们举办时尚牛仔音乐聚会,坚持用自己的态度方式传递年轻与自由,掀起了全国音乐热潮。

杨宗纬、苏打绿、《中国最强音》、张震岳……下一个将会是谁?JASONWOOD牛仔品牌,力邀时尚达人们时刻关注新一轮音乐盛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JASONWOOD 音乐 牛仔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