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JASONWOOD 2014 Q2牛仔趋势发布

2013年11月20日 15: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丹宁布浑然的靛蓝,美式文化根植不朽的产物,于是去重温最初的美国之旅。不是繁华纽约,不是西部冒险,而是置身大西洋怀抱,忽然忘掉整个美国的洒脱自由之心,这就是本季设计的灵感发源地——鳕鱼湾(美国东岸著名的海湾度假胜地),科德角的魅力,本源的真实力量!为契合JASONWOOD这季最初的灵感,服装中真实回归丹宁基因,不同程度的水洗工艺,呈现出与海洋交融的各种蓝色;服装细节汲取这个海湾小镇元素,高耸的瞭望灯塔、复古的酒吧、簇拥的花草、延绵的木栅道、悠悠的海岸线、憨厚的鲸鱼、五彩的浪花……独特的图案生动展现具有牛仔感的美式海湾度假风,而且这一切又被完美呈现在发布会中。

2013年11月19日JASONWOOD在美丽的杭州再次掀起新一季丹宁风潮。2014Q2牛仔趋势发布极致诠释本季灵感主题——美国鳕鱼湾,不仅引领了一趟美国海湾之旅,更是一场有趣的牛仔视觉盛宴。在一片大海潮声中,国内首席男模张亮和新生代超模高国芝携手来到鳕鱼湾小镇科德角度假,小镇的神秘面纱缓缓揭开,春意盎然下的灯塔、房子交相辉映——这一幕便是科德角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正式开启这场秀。品牌特意邀请目前人气暴涨的国内首席男模张亮及其他国内一线模特领衔演绎JASONWOOD 2014Q2鳕鱼湾度假系列及世界杯特别款,规模堪称超前。整场秀在实景打造轻松悠游的科德角海湾、霓虹绚烂的小镇酒吧下精彩呈现,整场秀紧随模特们旅行的脚步踏上这片鳕鱼湾,最后在2014巴西世界杯狂欢的氛围中推向高潮,全程热情不断。

本季JASONWOOD回归美式丹宁风,有趣的把一趟美国鳕鱼湾之旅转变设计灵感,追溯复古浓郁之风——棕色、锈色、桔色表现岁月,融合现代简约将夏日海边的柔和偏光与事物鲜明的原色——亮蓝、鲜绿、粉红巧妙结合,而水手条纹、复古印花、抽象几何,科德角元素,加之不同面料和图案的拼接,打造出美式复古又不失青春活力,更贴近年轻人追求新牛仔与多元时尚搭配的喜好。正是汲取了最原生态的美国海湾生活,完美诠释牛仔的自由随性、个性主张,传达一种回归真实、寻找自我的坚持态度!

而本季呈现的世界杯系列,JASONWOOD一如既往秉承跨界态度,将巴西球迷的热情和桑巴文化融入牛仔,一起擦出最IN的火花。

一路以来,JASONWOOD坚持为年轻人打造新牛仔风格,密切关注与年轻人产生共鸣交流的音乐,坚持向他们传递正能量。前后相继与“催泪歌神”杨宗纬、台湾天团“苏打绿”、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音乐跨界合作之外,11月15日携手台湾“摇滚教主”张震岳,再一次用音乐与年轻人做最直接的互动。品牌坚持和倡导原创音乐,就像坚持牛仔精神一样,将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据悉,JASONWOOD十多年一直在为年轻人打造属于自己的牛仔风格,用牛仔传递时尚的坚定态度;用音乐鼓励年轻人坚持自己的信仰,告诉每一个人,“坚持我的”,就是对的!未来,请随我们一同引领中国第一牛仔品牌的时尚潮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JASONWOOD 牛仔 2014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