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双11 酷开TV销量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3年11月12日 10: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50.19亿!是今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销售总额,再创历史记录!

56272台是双11酷开TV销量!酷开TV成为双十一首个过亿彩电品牌,并一举夺得天猫双十一首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意味着在硝烟四起的互联网电视市场上,酷开TV已奠定了自己的领先地位。

11月12日消息,创维集团旗下第二品牌酷开在双十一当天电视品类的销售中,一举拔得头筹,创造了电视领域首个销量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日凌晨零点,吉尼斯总部通过网络连线,记录了酷开TV在2013年11月11日00:00-23:59:59时间段内实现的56272台销量,该销量创造了24小时内在电子商务网站上LED智能TV销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杨孝骏、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云OS事业群总裁喻策等企业高层以及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总部代表、杭州公证处公证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酷开TV双11销量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酷开TV由创维集团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在今年9月10日联合发布的家庭互联网电视。该产品搭载了创维天赐系统和阿里云OS双系统,是互联网与电视机的跨界融合,通过内置聚划算、支付宝、水电煤等应用,打通了电视的支付环节,让互联网生活更为便利。

创造吉尼斯销量记录的酷开TV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杨孝骏向记者表示,酷开TV自9月10日发布以来就受到消费者追捧,此次双十一酷开TV之所以能创造如此的销售成绩,得益于中国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以及互联网生活进一步渗透到家庭,在这个时候,创维高调推出了专为家庭互联网而生的酷开TV,以迎合当下时尚的消费需求。“单日5万多台的销量等于一线城市一个大型卖场的一年销售量,这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酷开TV的肯定,同时印证了家庭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电子商务的力量。”杨孝骏如是说。

业内人士表示,销量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十分考验企业自身的真正实力。在此之前,其它互联网电视品牌也通过自己的渠道推出互联网电视,但其销售数据和吉尼斯这样的官方数据相比,缺乏说服力。酷开TV作为彩电巨头之一的创维与电商巨头阿里巴巴跨界融合的产品,在硝烟四起的互联网电视市场上,用真实可信的数据奠定了自己的领先地位。

另据了解,酷开TV销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全球电视业当属首创,刷新了彩电在电商平台单天的销量纪录,并成为天猫双十一首个过亿彩电品牌,此举对整个电视行业来说,可谓意义深远,对市场消费信心的增长也可见一斑。

据杨孝骏透露,在近期,酷开TV还将推出新品,其后期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吉尼斯世界纪录 酷开TV 销量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