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力帆三款新车同步上市 挑战墨脱印证实力

2013年10月19日 09:2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道路之于汽车,好比战场之于将军,后者都需要前者来证明自己的实力。10月18日,力帆企业330、530、630三款新车在西藏拉萨上市,并将开赴西藏墨脱,见证墨脱公路正式通车的历史性时刻,并用这一独特的挑战向市场证明产品的品质。

力帆高层领导为三款新车上市揭幕

力帆330、530、630正式亮相,在西藏拉萨同步上市

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致辞

力帆高层管理团队共同庆祝车队启程

三款新车挑战“最严苛公路”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说,“先上赛场,后进市场”是力帆新车上市所秉承的方针,而此次的三款新车将挑战中国最严苛的路段之一——墨脱公路。

等待力帆汽车的,并非一段轻松的旅程。据了解,墨脱公路有6个“最”,即地形起伏最大、自然坡降最大、降雨量最大、地震裂度最大、地质灾害最多、地质条件最复杂。而此次共同上市的新车将跨越波斗藏布江、金珠藏布江、西莫河等6条江河,经嘎隆寺,以隧道穿越嘎隆拉雪山,驱车117公里挺进墨脱,进入中国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县,见证墨脱公路通车盛况。

廖雄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此次活动为力帆“发现最美乡村”及“发现最美城市”活动之后,在品牌宣传方面的一个延续。而在今后,力帆将继续加大此类品牌宣传的力度,为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做好功课。

此外,力帆还将在当地组织爱心捐赠。

未来每年至少两款新车

力帆330定位于小型车,实际为力帆320的升级版,提供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8万元、4.18万元、4.48万元。搭载全新1.3L C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器。

力帆530定位于紧凑型车,为全新平台开发。新车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共分9款车型,售价5.18万—6.98万元。 

力帆630是力帆620的升级版本,该车同样定位于紧凑型车。售价为5.49万元—6.59万元。排量为1.5L,全系共有8款车型。

三款新车集体上市,力帆汽车此举开创了行业的先河,一改众多车企单车上市的定式,三款新车同时登场,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三款新车不论从技术还是设计层面,都有较大的提升,实现了品质的换代升级。三款新车的上市,也给A00级和A级轿车消费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廖雄辉说,未来,力帆汽车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每年将至少推出两款新车。其中,在轿车领域将有从微车到中型车多款新车布局,此外,还将在MPV、SUV等方面多点开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力帆 款新 实力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