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塞上江南,大漠风光——宁夏旅游推介会在粤亮场

2013年09月01日 14: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异域风情,大漠景观突现广州,你是惊喜,期待,亦或是错失一睹风采良机的遗憾?

    83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南方都市报共同举办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2013宁夏(广东)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万达广场一楼南中庭华丽登场。活动现场以塞外景观布置,沙漠驼铃悠然、黄河逶迤,回族姑娘和小伙满面笑容,充满风情的回族舞蹈与歌曲让人恍若身临宁夏。

    推介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促进处处长赵明霞、广东省旅游局教育培训处处长李振德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促进处赵明霞处长与南都全媒体集群旅游部杨帆总经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粤宁两地的旅游合作将推向新的高峰。

    本次推介会,肯尼亚、黎巴嫩、坦桑尼亚等中东、亚非外国旅行商,广东省众多旅游社、旅游机构纷纷前来参与,宁夏8大景区带来了精彩的推介,并与现场嘉宾充分互动,送出了各自景区极具特色的纪念品,8大景区分别是沙坡头旅游景区、沙湖旅游景区、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景区、水洞沟旅游景区、回乡文化园、西夏王陵景区、贺兰山旅游景区。其中,西夏王陵景区在推介时,书法家在一旁泼墨挥毫用西夏文书写“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八个大字,此情此景,更让现场嘉宾充满对西夏王陵的无限憧憬。

    活动现场,广州的街坊针对宁夏吃喝玩乐提出许多有趣的问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推介会,对宁夏的印象更具体,也很向往去宁夏感受大漠豪情、西北风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旅游 宁夏 推介会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