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新视点,大视界——省广再度发力,成立赛铂视频中心

2013年09月11日 16: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9月12日,广东赛铂互动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铂互动”)视频中心正式成立,重点聚焦网络视频媒体业务,标志着作为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广股份”)全资子公司的赛铂互动,在中国互联网市场战略性产业布局中对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的深入发展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从2007年,省广成立网络互动局,开始涉足网络媒介业务,到2012年投放量超过5亿元,成立全资子公司赛铂互动,积极拓展数字营销领域,再到2013年正式成立视频中心,在网络视频领域集中发力,省广自身在互动领域架构的不断发展壮大,不仅体现了省广在全方位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内容的日益完善和专业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实际上也折射出整体行业从单一传统广告到全媒体整合营销的时代转型。作为本土最大的广告公司,作为中国创意产业链的整合者,省广始终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品牌营销传播领域不断探索前行。

赛铂互动视频中心将以网络视频传播业务为核心,涵盖网络视频广告研究、策划、咨询、创意制作、整合购买等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旨在成为网络视频营销的整合者和行业的领航者,为客户打造网络视频营销的专业智库。作为企业、媒体以及消费者三方之间的桥梁,视频中心充分运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用心服务,以网络视频为主要阵地,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同媒体及消费者形成良性互动,并实现三者共赢。

据艾瑞研究数据,2012年网络视频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到92.5亿元。2013年第一季度,我国在线视频服务用户月度覆盖人数达4.65亿,日均覆盖人数达到1.77亿。在用户覆盖以及浏览时长方面,PC端保持稳定,移动端视频快速增长。在互联网行业发展日新月异、视频媒体迅速崛起的视野背景下,媒体碎片化、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新名词不断涌现。省广股份以及赛铂互动作为行业的引领者,成立视频中心,并将其作为一个部门集中运营视频业务,既是大势所趋,更是具有前瞻性和开拓性的有益尝试。

随着传统媒体市场份额的不断下降,年轻受众朝着网络媒体的不断迁移,传统电视媒体受众的老龄化,对广告主及代理商提出了更新的命题和更专业化的要求,需要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迅速转变思维,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和行为习惯出发,更有效更精准地制定品牌及媒介策略,才能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为用户和企业带来切实利益。

依托已有30多年历史的省广股份强大的策略、创意、谈判、购买的实力,以及丰富的各类资源产品和客户资源优势的同时,视频中心集聚了互联网营销领域尤其是视频营销领域专业人士的经验与力量,进而实现整体资源效益的最大化。

因此,成立赛铂互动视频中心,既是新的试点,在视频营销领域进行积极有益的尝试,更要以视频为核心,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新颖的传播视点。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赛铂互动视频中心将在网络视频营销领域产生突破式增长的巨大能量,从战略高度上形成赛铂互动的又一核心竞争力,成为领跑行业前端的新生动力,走进更为广阔的传播世界,开创网络视频营销的全新视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视频 赛铂 省广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