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中国移动携手华为联合推出Ascend P6

2013年06月20日 09: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6月19日,中国移动携手华为在京举办“撼世之美厚积薄发——华为Ascend P6中国移动3G版新品发布会”。中国移动李跃总裁、李慧镝副总裁,华为公司徐直军副董事长、华为公司中国区彭中阳总裁和众多渠道合作伙伴出席本次发布会。

中国移动李跃总裁表示:与华为20年的合作,从最开始的交换机到通信设备,从运营商到企业客户,从核心系统到无线网络,从系统到终端产品,双方合作不断加深,华为是一个非常令人尊敬合作伙伴。一直以来,中国移动与包括华为公司在内的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推动TD智能终端技术及产品发展,近年来双方共同合作的多款机型都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与赞誉。此次Ascend P6是他用过世界上最好的手机产品之一,期待着像P6这样好的终端能够尽可能快的占领市场,为中国移动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发布会现场

华为公司徐直军副董事长表示,Ascend P6作为中国移动首款全网统一营销的国产品牌手机,相信在中国移动、华为和渠道合作伙伴的共同支持下,将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华为将继续加大在研发、市场、渠道、服务等业务模块的投入,为移动用户提供更多高质量、易操作、应用丰富、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

华为Ascend P6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与包括华为公司在内的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推动TD智能终端技术及产品的发展,近年来双方共同发布的多款机型都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与赞誉。本次中国移动3G定制版华为Ascend P6,将成为高端TD智能机中的新标杆,将带给广大移动3G客户美好的用机体验。

华为Ascend P6

华为Ascend P6以6.18mm极致纤薄的全金属机身,成为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在外观设计、拍照功能和Emotion UI三方面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突破。在外观设计方面,Ascend P6在产品框架上采用精致美弧工艺,底部弧线设计极具知性气质。在拍照功能方面,Ascend P6配置了800万像素后置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以F2.0超大光圈和智像处理引擎,能在微光、高对比度和点光源的环境下呈现出优异的成像效果。在Emotion UI设计方面,Ascend P6实现了8个基础核心应用、4大特色云服务、4个体验创新。此外,Ascend P6还内置了多款中国移动定制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贴心、更便捷的智能移动生活。

关于华为消费者业务

截止2012年底,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4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20多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终端云和消费者芯片。基于华为二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Ascend 华为 P6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