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黄金水源带绝美风光 探寻一级好水体验昆仑美景

2013年05月30日 18: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横空出世,莽昆仑,阅尽人间春色。飞起玉龙三百万,搅得周天寒彻。——毛泽东《念奴娇•昆仑》。昆仑山的壮阔与苍茫一直吸引了不少“驴友”前往朝圣,昆仑山矿泉水“不老之泉”的魅力也令无数人心驰神往。时值初夏,正是游昆仑的好时机,现在,只要参与探寻一级好水的活动,就有机会亲身感受昆仑雪域高原的绝美风光,你准备好行囊出发了吗?

昆仑山被称为“万山之祖”,其中的玉珠峰山顶终年白雪皑皑,冰川纵横。这里即使盛夏也是云雾缭绕,银装素裹,但和煦的阳光和明净的碧空还是为夏季的昆仑山增添了几分亲切感,就如一位圣洁而神秘的少女露出了她可爱而顽皮的一面。正所谓有山必有水,山水不分家,水源大都发源于高山,而昆仑山的矿泉水更有着“清清瑶池水,王母赐甘露”的美誉。昆仑山坐落于北纬36°到46°之间的“世界黄金水源带”,源自海拔6000多米昆仑山玉珠峰的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由于常年冰雪覆盖与世隔绝,经过50年以上冰川深岩层层天然过滤,也得以保持犹如昆仑美景一般的纯净零污染。

在城市污染越来越严重,水源污染事故频发的今天,社会大众对安全健康好水的需求越来越大,昆仑山人间天堂般的纯净就更显得弥足珍贵。黄金水源决定健康的水质,像昆仑山这样高海拔、零污染的水源地,有着最纯净、安全的水源,因此,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不需要经过太多复杂的处理,不用添加那些为了保障安全必须加入的消毒剂、氧化剂等,最大限度地保持了饮用水的健康性;另一方面,天然岩层过滤矿化所赋予的丰富、均衡矿物质,更在满足人体对饮水的生理需求同时,提升人的生命质量,是天然的健康。只有天然、纯净的雪山矿泉水是既安全又健康的一级好水。关注饮用水的水源,保护一级好水源头,是目前饮用水健康升级的关键所在。有见及此,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举办了升级饮用水,保护水源地的大型主题活动,现正在全国火热招募中,诚邀大家成为寻源使者,探寻一级好水,圆梦昆仑之行。

招募活动将从2013年4月28日持续到7月31日,通过参与网络活动(活动参加网址: http://life.kls-china.com/),成为寻水使者,完成四级的水源互动测试,成功寻觅一级好水后,将会获得个性化证书,有机会赢得每日幸运奖,通过微博分享证书,即可获得昆仑寻源之旅大奖的抽奖资格,有机会零距离饱览昆仑美景,畅饮传说中的“不老之泉”,还有IPad mini平板电脑和名牌网球拍等丰富奖品!此外,通过二维码扫描、短信、互动问答等方式也可参与招募活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水源 昆仑 好水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