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盼盼食品集团向雅安灾区捐献10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 11: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雅安同胞,盼盼食品人将与你们同在!记者今天下午从国内休闲食品领军企业福建盼盼食品集团获悉,在四川雅安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盼盼食品集团管理高层立即召开雅安赈灾救援专题会议,决定向雅安灾区捐赠救灾物资1000万元,并迅速成立雅安赈灾救援专门工作小组。盼盼食品集团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800万元食品和200万元现金。

与此同时,盼盼食品集团总部还向距离灾区最近的分公司——成都分公司发出紧急指令,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送去当前急需的食品。“当前雅安同胞最需要的就是食品和帐篷,所以盼盼食品集团成都分公司把这两天生产的产品直接送往灾区,同时要求成都分公司务必连夜加班加点生产,指定专门车间、专用机台生产,专人专车派送,确保救灾食品安全送达。”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告诉记者。

除了捐赠1000万元救援物资外,首批10人盼盼救援队已抵达灾区。据介绍,盼盼食品集团成都分公司民兵营首批10人已于当天中午11时从成都市金堂县出发前往雅安灾区,直接参与一线救援。同时,第一车盼盼面包已于当天中午一点从成都发往雅安灾区。成都分公司后续派遣人员也已整装待发,等待当地政府的派遣指令。另外,盼盼食品集团总部雅安赈灾救援专门工作小组已经组织派遣第一批人员前往成都,协助成都分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将救灾物资发往雅安灾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盼盼食品集团 雅安 灾区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