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水井坊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首批捐款2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 10: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特大地震,造成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灾情的发生,牵动了每一位国人的心。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紧急灾难救助机制,划拨200万元人民币救灾专用款,帮助缓解灾区人民的燃眉之急。此外,水井坊的员工与经销商也正积极自发为灾区募捐,希望与受灾群众一起,共渡难关,共同战胜这次特大地震灾害。

水井坊负责人表示,“惊闻地震灾难发生,我们深感痛心。我们与四川同胞一同经历过512汶川大震,此次雅安强震震更是感同身受。我们深知抗震救灾,刻不容缓,我们衷心希望受灾人民得到及时帮助。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水井坊会持续关注四川雅安灾情进展,并建立起救灾应急响应措施及流程,为灾区持续提供紧需物资,更多后续捐赠情况,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公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多年来,水井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始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中,积极演绎“穿越历史、见证文明”的高尚品牌精神。继此次第一批救灾捐赠款之后,水井坊会密切关注灾区的最新情况,并做出进一步的努力和行动,为灾区及其今后的重建工作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水井 灾区 四川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