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回归时尚本真:发现袋鼠岛的风景

2015年04月12日 21: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环球发现第31站,歌莉娅到达自己梦想的伊甸园——澳大利亚袋鼠岛。袋鼠岛拥有纯粹的自然环境及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在这里,文明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切都给予了设计师无限的设计灵感,从本真、纯粹中提取时尚元素,带来浪漫纯美的2015夏季系列。

化繁为简、回归自然,是今年夏季潮流的基调。纯白、天然面料、印花图案等关键字成为时尚主角。真丝的飘逸与连衣裙的优雅缔结出时尚的诗意表达,几何线条与数码印花创造着潮流的勃勃生机……2015夏季,歌莉娅GOELIA将于袋鼠岛采撷得到的自然灵感化作时尚霓裳。纯粹的自然环境赋予鲜艳明亮的色彩,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化作变化灵动的印花,镂空绣花与立体印染的表现手法,将和谐浪漫带回都会精致之中。

印花风景

色彩鲜艳的印花图案是夏日当之无愧的主角,歌莉娅GOELIA运用数码印花技术让袋鼠岛在地特色的动植物绚丽图案得以精致呈现;天空化作迷人的湛蓝渐变色彩别具浪漫情怀,向日葵艺术印花与尤加利枝叶、薰衣草花田汇成一曲和谐的自然乐章,鹈鹕、海豚以及各色飞鸟于衣裙处翩然起舞,共谱出生机盎然的悦动旋律。大自然的神工如画卷般在裙上展开——蔚蓝的海水、金灿的阳光与屹立万年的褐色鹰嘴石抽象成多彩几何色块,摩登在型,优雅于心。

           

唯美纯白

高贵纯净的整体色调给予夏天清爽舒适的视觉体验,多样剪裁的纯白裙装成为当季唯美的潮流亮点。真丝、欧根纱绣花、立体摺叠设计,让连衣裙有了全新生命;经典的收腰散摆、优雅的小礼服,新潮的真两件一衣多穿,展现浪漫的奢侈感之余,多了些许玩味的雅趣。歌莉娅GOELIA白色连衣裙系列将最纯粹的自然之美带到繁嚣都市,唤醒人们对回归纯粹生活的憧憬,重拾内心深处最质朴的感动。 

         

明亮悦动

纯净自然的袋鼠岛,阳光透过纯净清透的天空,折射出明亮度极高的色彩,设计师从中采撷时尚灵感,结合当地丰富的自然元素以及岛上文明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感觉融入到新一季的设计之中,由真丝和棉交织而成的天然纤维混纺面料,质感柔软顺滑,穿着凉爽轻盈,以细节讲究的立体剪裁,勾勒出纤瘦的腰部线条,是倍添魅力的大热单品。

           

立体粉彩

精致细腻的镂空立体绣花工艺,赋予了设计师无限的创作空间,袋鼠岛跳跃的海豚,泛起的浪花,以及娇嫩的花朵在衣裙上得以生动呈现。湛蓝的天空,纯洁的白云,粉嫩的花朵,大自然赐予的灵感幻化成清新甜蜜的粉彩蕾丝。当袋鼠岛的浪漫邂逅都会精致时尚,自此混凝土丛林间满溢着自然芬芳气息。 

             

舒适百搭

度假是仲夏永恒的主题。纯棉面料的白衬衫,质地轻柔,剪裁简约,让肌肤舒畅呼吸海岛的空气;宽松的裤型,穿着轻松自由无拘束,搭配起来舒适随意,是沙滩漫步的得意之选。这个夏日,脱下拘谨束缚的通勤套装,换上百搭的棉质白衬衫和宽腿裤,到迷人袋鼠岛过一个放飞心情的假期吧。

               

今夏热选

图一:上身的白底蓝花蕾丝灵感取自袋鼠岛的花卉植物,清新自然,立体层次丰富,肌理感突出;下摆镂空设计灵感则来自大海的浪花,唯美浪漫。H型直身设计,线条简洁流畅,穿着舒适合身,简约大方,精致细腻,极具价值感。

图二:真丝和纯棉面料的透视拼接设计,层次丰富,肌肤若隐若现,充满女人味。简洁利索的落肩设计,线条自然流畅,能很好地修饰肩臂线条。领口钉珠工艺,丰富精致细节,提升价值感,更显精致优雅。A型半裙双色压褶设计,随着裙摆的摆动,出现双色变幻的效果,充满活力,表达出无限生机。

图三:连体裤是今年夏天大热的流行款式,时尚新颖,腰部抽绳设计完美修饰腰部线条。印花设计灵感来自袋鼠岛上的花卉植物,采用数码印花技术,花色鲜艳,形象生动,带出纯粹的自然之美,绽放袋鼠岛梦幻风情。

          

歌莉娅,国内首个将环球旅行与时尚相结合的女性服饰品牌,将环球发现多元、多角度的时尚生活灵感,升华成为“精致美学”。在持续超过十年、历经二十多个国家的环球旅行中,歌莉娅用独特的发现思维对潮流进行演绎,将在地时尚灵感融入设计,为女性消费者提供精致的时尚着装。

歌莉娅环球发现第31站——澳大利亚袋鼠岛,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岛,也是南澳大利亚知名的度假旅游胜地,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亚太最佳岛屿”。风景如画、与世无争的自然环境,令袋鼠岛拥有纯净美丽的原始风光,绵长蔚蓝的海岸线,高耸雄壮的悬崖峭壁,还集聚了大量澳大利亚独特的植物和野生动物,如可爱的树熊、袋鼠、海狮、负鼠还有澳大利亚小企鹅等,堪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一方净土,令世人憧憬向往。歌莉娅在袋鼠岛上拥有自己的一片私属领地,采撷时尚灵感之余,还希望在此构筑人与自然交流的平台,将身心释放在自然生态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苏晓铃] 标签:歌莉娅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