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漫说儿童安全:让爸妈陪着孩子一起学

2015年04月09日 14: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敌人”有100种进攻方式,我们就要有101种防守和反攻的方法。

在凤凰网与广汽丰田合作的“美丽童行”活动中,把公益触角伸向了儿童安全教育领域,并推出抵抗威胁的“葵花宝典”——《儿童安全手册》,很好地解决了父母不知如何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的问题。

《儿童安全手册》以漫画的形式呈现,形象生动地提醒儿童常见的安全问题,教会孩子基础的安全知识,手册覆盖了儿童行车安全领域、儿童野外场所安全领域、儿童公共场所安全领域、儿童居家生活安全领域以及儿童餐饮安全领域,这系列漫画将制作成手册,可在广汽丰田全国4S店免费领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苏晓铃] 标签:儿童安全手册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