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州全国糖酒会18日开幕 西凤酒高调推介"国"字新品

2012年10月16日 17:58
来源:经济参考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87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18日在福州开幕,作为行业的重要观察窗口,参展企业的言行举动将对行业的格局产生深远影响。《经济参考报》记者15日从西凤酒获悉,作为该企业旗下唯一“国”字号超高端品牌,国典凤香将在本届糖酒会上高调推介大师级和泰斗级两款新品。

1952年新中国首届评酒会,西凤酒与茅台、泸州老窖、汾酒一起获得首届中国“四大名酒”称号。

“国典凤香”由首批中国酿酒大师、国家白酒评酒委员、高级工程师、高级食品安全师贾智勇先生亲手勾调而出。

2012年4月,作为西凤酒首次针对投资收藏市场推出的新品,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在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限量发行10万瓶,获得资金的追捧。投资者认为,国典凤香作为独一无二酒海封藏年份酒,极具投资和收藏价值。

陕西国典凤香营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经济参考报》表示,“国典凤香”拥有着白酒投资精品最显著的特征,高贵的品质、稀缺的产量、历史文化的传承和制作商的工匠主义精神,沉淀着凤香型白酒传承的古法酿制技艺。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