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凤凰对话

凤凰对话专访华盛董事长林辉煌

17:02 凤凰对话

凤凰网与华盛集团董事长林辉煌独家对话,林董畅谈了企业品牌的定位,渠道的发展,回顾了2011年的业绩,并发表2012年行业发展看法。

专访中宇卫浴总裁蔡吉林

16:59 凤凰对话

蔡吉林畅谈中宇2011年应对行业寒冬之策,并实现了营业额超20%的增长,同时也谈到今年发展计划和“寒冬”对未来市场的影响。

林聪颖:做企业要坚持专注

16:58 凤凰对话

林聪颖畅谈九牧王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称坚持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坚持对正确营销战略的运用,是让九牧王从一个小企业发展成一家上市公司的重要原因。

董明珠:要跟员工分享企业的发展

16:42 凤凰对话

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日前接受凤凰网的专访,为我们一一剖析企业在面对员工幸福感、加薪、留住人才、长远发展等诸多的问题……

平安大华李克难:要做三年内不盈利准备

16:02 凤凰对话

历经3年的审批,平安大华基金公司在2011年初成立,这家新的基金公司从筹备到成立一直广受关注,有着平安集团作为大股东,大家好奇,这将会成为一家什么样的基金公司?平安大华基金总经理李克难对此娓娓道来。

平安网销总经理黄黎明访谈

15:19 凤凰对话

“平安在产品上有很多方面创新,在服务方面更是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像去年提出来赔款新概念“一天赔付”。 ”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