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高顶茶业举办2015贺岁茶“鎏金岁月”发布会

2015年01月26日 11:2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23日,勐海高顶茶业有限公司2015迎春团拜会暨乙未羊年贺岁茶“鎏金岁月”发布品鉴会在东莞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当天,东莞茶行业协会领导,高顶茶业公司领导,全国授权服务商、合作商代表,媒体代表,客户及茶友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迎春团拜会暨发布会在柔美却不失磅礴气势的“水晶鼓舞”中开场,活动包含了领导致辞、“鎏金岁月”贺岁茶发布、舞蹈表演等环节。活动中,高顶茶业2014年的发展之路在沙画的细腻中展现;浓浓的感恩之情在回顾视频中得以传颂;高顶茶业的独特与不凡在宣传片中尽情显现。

会上,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先生、东莞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先生分别致辞。同时,他们对高顶茶业2014年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强调现时市场正是各大茶商、茶企的冷静期,让茶回归本源,让营销回归理性,非低潮期,而是机会期。蔡会长大力赞许高顶茶业的营销手段贵乎思变,能面对市场营销环境的诡谲多变,能直面变化而应对之,实属难能和贵;卢会长认可高顶茶业注重收藏、品饮的平衡发展,认为这能有效助推古树茶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不止回望过去 更期待美好未来

2014年,全体高顶人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自2014年6月份勐海首届服务商会议开始启航,高顶古茶初步完成了营销模式市场导入和渠道布局,作为行业新兴品牌,能顺利导入市场,并引起了行业普遍关注和认可。

高顶茶业总经理林江艇先生对给予公司大力支持和热诚信任的各级领导和广大合作伙伴、高顶全体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高顶茶业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永福先生,作为一个见证普洱茶历史兴衰的资深茶业营销专家,结合当前茶行业产销现状、市场营销运营策略、2015年高顶营销规划等板块与来宾沟通交流,并宣布2015年是高顶古茶品牌的“推广年”,也是高顶古茶品牌建设与渠道建设的最好时机,公司将从团队建设、营销体系优化、产品与价格体系优化、推广模块创新、区域营销与推广相结合的模式运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优化运营。

岁月如歌 与你歌颂

迎春团拜会暨贺岁茶“鎏金岁月”发布会现场以24节气为主题布席,寓意岁月流转,茶心始终坚守。

高顶古茶元年贺岁茶“鎏金岁月”在典雅、曼妙的茶文化氛围中温暖发布。

高顶茶业不断发现与深入思索,只为期望每一片茶,都具备人文关怀和茶人情怀。以茶的名义,品鉴一段鎏金岁月;以一片茶,感动岁月,留住羊年记忆。值此2015乙未羊年来临之际,香颂羊年,启福2015。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高顶茶 岁月 贺岁茶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