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八方新气前进广州 广粤会VIP鉴赏会登场

2014年12月17日 10: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以传扬岭南文化精粹、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为理念的南中国首席国际化交流平台——广粤会2014年12月13日特别邀请八方新气创办人暨艺术总监王侠军先生进行专题演讲,并以“明白-王侠军国际大师开讲”为主题举办盛大VIP鉴赏会,现场更展示八方新气“站相”、“传家宝”、“形色别匆匆-当代大师系列”等畅销系列作品,深受专业人士及收藏家肯定。

王侠军先生,是著名的台湾艺术家及文化创意产业创业家,曾创办“琉璃工房”和“琉园”,从无到有将两岸三地的玻璃艺术文化及产业带入全新境界,被誉为“中国玻璃之父”。2003年琉园上柜,为台湾第一家以文化创意产业型态挂牌上柜的公司,2003年王侠军先生成立“八方新气”,以创作及工艺技术突破的高度及一贯的创新精神,推动新瓷革命,让我们伟大却逐渐式微的民族工艺,又有了划时代的全新风釆。作品荣获如美国国会图书馆、台湾传统艺术中心、历史博物馆等各大博物馆典藏,更为日本建筑师伊东丰雄、安藤忠雄,英国查尔斯王子及美国艺人Lady Gaga等知名人士收藏。

王侠军先生为台湾首位获颁安永(Ernst & Young)文化创业家奖的的肯定后,又以“中华瓷器文化复兴者”非凡的意义,荣登2013中国国务院编纂出版物《华人智造者》肯定,与贝聿铭、马化腾、柳传志、李安等齐名,为全球五十位卓越表现华人创新创意领袖代表之一。2014八方新气更受邀至日本南青山成立旗舰店,为国际化的布局走出完美的一步。八方新气此次第一次将触角伸进南中国,与广粤会、柏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南超级跑车协会共同举办此一VIP鉴赏会,预计将是八方新气国际化布局重要的一步。

八方新气作品不以色彩展现庸雅风采,仅以光影明暗诠释自得神情;不以笔画舒展人文才情,但愿以造型结构,再现神妙气韵。相信晶莹素颜更能传真,昂然风格更能以美传世,成为台湾文创产业迈向世界舞台的新典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VIP鉴赏会 广粤会 方新气前进广州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