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情侣齐聚天河城 婚庆文化新体验

2014年09月22日 18: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金秋十月临近,相信有不少朋友都会趁机“拉埋天窗”,但更多情侣还在实现两人幸福的道路上一起奋斗着。对于这些暂时只能对别人家的婚礼表示“羡慕嫉妒恨”的情侣们,天河城携腾讯大粤网别出心裁地准备了一场婚庆体验活动,让各位准新人能在天河城“Fun庆囍事”婚庆文化展启动仪式上过把瘾。

据天河城推广策划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Fun庆囍事”婚庆文化展启动仪式上,30对幸运的情侣们将会体验到新人致辞、签署“爱的宣言”、交换戒指仪式、抛花球仪式、体验粤海喜来登酒店婚宴服务等一系列婚礼仪式,更有婚庆大礼包赠予情侣们。

除了特别的“婚礼体验”,天河城还为情侣们特意准备的VIP免费婚庆体验活动,不仅从化妆到造型都由天河城内各大品牌全部包办,更有专业摄影师会为情侣们拍下这最美丽、最难忘的瞬间;另外天河城联合场内美容美体机构“碱纤体”策划“新人美丽大变身”活动,新人将享受一系列美容美体服务,配以专业地服饰、头饰搭配指导,让准新人们实现美丽婚礼前的完美形象蜕变。

据悉,天河城“Fun庆囍事”婚庆文化展将会从9月20日持续至9月28日,期间天河城百货、天河城各大商家及粤海喜来登酒店将会共同联动,为各位准新人带来更多婚庆相关优惠,各位“好事将近”的街坊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天河城 婚庆 情侣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