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广汽再次独家冠名国际兵联赛事 连续“五年冠”

2013年07月29日 12: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28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在广州举行广汽集团独家冠名赞助2013-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和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签约仪式。加上之前已经冠名赞助的2011年世乒赛和亚乒赛、2012年世界巡回赛,广汽集团将实现连续五年冠名赞助世界乒乓球顶级赛事。广汽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曾庆洪在仪式上表示,广汽持续赞助兵联赛事是出于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的企业行为,是为了给国际兵联赛事更完整更有力的支持,让国际兵联成功举办更多令人难忘的赛事。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回应说,很高兴与广汽继续合作。合作除了有利于兵联举办赛事,同时也能帮助中国优秀的企业走向国际。据了解国际乒联考虑借广汽集团冠名赞助的契机,争取将巡回赛总决赛放在广州举办。

广州市市长、中国乒协名誉副主席、广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建华等广州市政府,国际乒联、广汽集团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上,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和广汽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曾庆洪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来自广州市政府、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乒乓球协会运动员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

广汽集团再次独家冠名赞助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和总决赛,加上之前已经冠名赞助的2011年世乒赛和亚乒赛、2012年世界巡回赛,将实现连续五年冠名赞助世界乒乓球顶级赛事。乒乓球被视为中国的“国球”,承载着众多中国人的梦想与骄傲。广汽集团希望通过赞助相关赛事,将国球进一步发扬光大,弘扬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和持续改善、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激发国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同时,希望借助国际赛事平台,积极参与国际体育事业,向世界展示广汽形象和广汽自主品牌的发展成就,为增进世界各国和各地区人民的友谊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和总决赛是国际乒联的重要赛事,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21岁以下的男女单打等项目。这个赛事每年最少有12站公开赛,会到世界各地举办,吸引了众多世界顶尖选手参赛。各站巡回赛积分最多的16强将会在年底举办的巡回赛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2012年广汽集团以营业收入241.448亿美元的优良业绩,首次跻身世界500强企业,位居上榜中国汽车类企业第6位。饮水思源,积极回馈社会是广汽的一贯主张。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了广汽集团的所有战略之中,是广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志在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企业,广汽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以“世界的广汽、社会的广汽、卓越的广汽”为企业宗旨,在企业所有价值链环节、产业集群、环境和社会公益等领域积极开展工作,履行广汽集团作为一名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广汽 国际 赛事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