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苍井空关爱男性健康 呼吁健康补肾

2014年10月30日 09: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苍井空(右二)

10月28日是世界男性健康日,由青海大漠红枸杞有限公司携手各界共同举办的“宣战伟哥,倡导健康补肾”为主题的男性健康日公益活动在广州举行,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男性健康,拒绝滥用药物。

工作压力大,男性肾健康亮红灯

肾是人体生命的先天根本,肾气盈亏代表生命力是否旺盛,能够直接反映肾脏及其相关的组织是否健康。早前,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公布了《广东省男性肾健康调查报告白皮书》,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广东省男性肾健康现在堪忧,五成以上男性患有肾虚,且40岁左右的男性肾健康状况明显下降。这一报告的公布给广大男性敲响了“警钟”。

据翁锡全教授分析,造成男性肾虚的主要原因是生活压力以及不规律的生活方式。据不完全统计,44.5%的男性承受着生活压力,42.6%经常熬夜上网、看电视或者夜生活;29.9%的男性在睡眠方面不充足,51.5%的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活动量不足,这些都是造成男性肾虚的重要因素。

补肾市场混乱 安全根本补肾需重视

广大男性肾健康堪忧,补肾需要安全更需要根本。如今,补肾壮阳市场竞争混乱,各种各样的补肾壮阳产品层出不穷,部分品牌鱼目混珠以次充好,部分药品还是保健品,模糊消费者的概念,混淆速效壮阳与根本性补肾的概念,让消费者忽视了药物的危害。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专家谢衡教授在会上表示,根据中国传统的养生学而言,食补调理是最好的选择。枸杞作为药食同源的养生佳品,一直以来是中医用来治疗肝肾阴亏等男性性功能疾病的首先方剂,其中更以补肾壮阳的强大功效被世人推崇。

面对补肾市场的混乱情况下,青海大漠红枸杞有限公司积极倡导“健康补肾”的消费理念,为广大男性提供了健康安全根本的食补方式。据了解,大漠红100%枸杞汁完全使用来自世界四大超净区—青藏高原柴达木盆地的有机枸杞鲜果榨汁,不添加一滴水也不减少一滴原液,不含任何添加剂,有效枸杞多糖含量比一般的晒干枸杞传统吃法下的有效枸杞多糖含量高出数十倍之多。

苍井空呼吁广大男性“拒绝滥用药物,健康补肾”

在这次活动上,一向喜爱中国文化的苍井空也应邀出席,并被聘任为“关爱男性健康大使”。苍老师说自己除了喜爱书法,最近也在学习中医养生知识,,向广大男性发出“拒绝滥用药物,健康补肾”的倡议,希望广大男性更加关注自身肾健康,多考虑安全长效根本性的问题。现场有幸运观众近距离上台与苍井空互动,并且第一时间试饮了大漠红100%枸杞汁,与苍老师一道向广大男性朋友推荐男人的果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苏晓铃] 标签:大漠红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