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成都西博会,长虹亮剑智能电视开放平台

2012年09月25日 17: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9月25至30日,第13届西博会将在成都举办。作为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项目,长虹创建了智能电视开放平台,在这次西博会的四川省战略新兴产业馆参展。这是四川首次以战略新兴产业为名在博览会上集体参展,也是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首次以展会形式在公众面前亮相。

2012年7月,四川智能电视产业联盟成立。在四川省经信委的支持下,作为四川智能电视产业联盟的牵头企业,长虹携手开发者及其他内容提供商、广告商、运营商等,努力搭建汇聚应用商店、聚合服务、广告、支付和数据挖掘的智能电视服务平台,即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为用户的智能家庭生活提供丰富和定制化的内容与服务。

本次西博会,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将充分展示一个稳定、开放和有实力的智能电视服务平台,体现长虹在智能电视行业中的前沿性和前瞻性。

展示将分为三个篇章和一个互动区。三个篇章包含“规划篇”、“成果篇”和“体验篇”。其中,“规划篇”将展示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的总体规划,创建应用商店、聚合服务、广告汇聚、支付汇聚和数据挖掘5个子平台,为打造智能电视生态圈搭建强有力的基础平台。”成果篇”,重点展示平台目前已取得的阶段成果,包括应用商店、社交电视、数据统计等。社交电视成果,将在10月上市的新品中得以全面展现,用户可以用微博分享搞笑瞬间、参与实时讨论,还可预约精彩节目、点播任意剧情。 在“体验篇”,观众可现场体验长虹智能电视的应用商店和开放平台网页端。现场观众还可参加答题抽奖活动,赢取32寸3D智能电视、无线鼠标、U盘等众多奖品!

携手共赢,共创未来!为打造智能电视生态圈,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广泛与四川智能电视产业联盟成员、互联网企业等合作,共同建设四川智能电视产业园区,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例如,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机锋网、华数传媒、银联、新浪等合作。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期待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合作,促成智能电视科研、生产、经营、服务的产业链一体化,共创智能电视的美好未来!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