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合国项目服务厅总干事麦守信将出席西博会

2012年09月19日 14: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以下简称“采购商大会”)是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大活动之一,是集中展示西部优势产业发展的最大窗口,是促进采供双方有效对接,实现务实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08年创立以来,经四年发展,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采购大会。2012采购商大会将于9月25日至9月30日在蓉举行。

继去年联合项目服务厅参与主办2011采购商大会后,2012采购商大会又新增联合国采购司为主办单位。联合国系统内采购量最大、最专业的两家采购机构参与主办,进一步提升了本次大会的高端性和实效性。目前,联合国项目服务厅总干事麦守信与联合国采购司副司长肖恩•珀塞尔已确认出席2012采购商大会。其中,麦守信总干事将在西部合作论坛、采购商大会开幕式上致辞,肖恩•珀塞尔副司长将在2012采购商大会开幕式、联合国采购说明会暨对接洽谈会中致辞。

此外,联合国项目服务厅、联合国采购司、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粮食计划署、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等5家联合国机构确认参会,将在会期举办联合国采购说明会暨对接洽谈会,并将在西博会主会场内的采购商大会专区设立联合国采购专区。这将是国内外供应商一次难得的机会。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