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博会首设香港时尚馆

2012年09月19日 10: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将于9月25至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今年首次在西博会设立“香港时尚馆”,为买家和消费者带来近60家香港公司的时尚产品。

“香港时尚馆”设于国际合作馆5号馆,以“汇聚香港品牌,尽享购物乐趣”为口号,将香港购物天堂呈现于西博会中。展馆汇聚过百个优质品牌,参展产品种类繁多,包括家庭用品、服装及配饰、食品、时尚精品、化妆及个人护理用品,务求令成都市民尽情体验香港的购物乐趣。

首设香港馆推广过百品牌

西博会今年踏入第13届,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部委,以及西部12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承办,是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香港贸发局制造业拓展总监周瑞表示:“西博会是国际级的大型博览会,每年吸引数以十万计的海外及内地人士入场参观。香港贸发局一直致力协助香港企业开拓商机,今次在西博会设立香港时尚馆,希望藉此平台,向各地买家推广优质品牌和产品。”

他指出,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内销需求大。而成都不仅有强劲的本地消费,亦吸引数量惊人的周边城市人群到来消费,为港商带来无限商机。展览期间,香港贸发局将与四川省博览局及四川省商务厅合办多场一对一商贸配对会议,为香港参展商和成都企业、入口商、分销商、百货公司及零售商等穿针引线,促进两地商贸合作,协助更多香港公司长期落户华西地区。

集商贸及零售于一身

除了贸易推广外,“香港时尚馆”同时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也可以买到品质优良、设计时尚的香港产品。参展商可以亲身接触当地消费者,测试他们对产品的反应,从而优化产品设计,以及市场和销售

时尚绝非年轻人的专利。“香港时尚馆”特设“银发族及婴童用品展示区”,为长者及幼儿带来时尚与实用兼备的生活用品,满足不同年龄层的消费需要。此外,现场特设多项精彩节目,如拉丁舞及街舞表演、魔术表演、互动游戏及香港时尚产品汇演等,丰富入场人士的购物体验。

自2007年起,香港贸发局先后在广州、北京、杭州、武汉、重庆、福州、济南、沈阳、上海、哈尔滨、西安、大连等地举办大型购物展,推广香港优质产品,为不少港商带来进驻内销市场的商机。去年5月,香港贸发局首次在成都举行“香港时尚购物展”,组织了222家香港知名企业参展。一连五天的展览吸引超过26万人次进场参观,展场气氛热闹,消费者满载而归。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