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州秋季糖酒会即将举办 102家晋江企业参加

2012年10月16日 18:30
来源:人民网(北京)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第87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开幕前夕,由晋江市政府主导设置的晋江食品品牌展示馆,昨日在福州西湖宾馆举行开馆仪式。这也是晋江食品业首次以抱团形式参加这一全国食品盛会。

据了解,本次糖酒会共有102家晋江食品企业抱团相约福州,集中向国内外食品业界展示晋江食品的风采、活力。作为晋江起步较早的支柱性传统产业,晋江食品行业历经改革开放三十年发展积淀,已形成涵盖糖果、果冻、蜜饯等10多个门类、数百个品种的产业格局,具备了一定的产业规模和市场效益。2011年,晋江全市食品行业实现规模产值161亿元,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了“全国食品工业强市”称誉。

据悉,这是糖酒会首次在福州举办,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