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糖酒会预计有十几万人参加

2012年10月16日 18:0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东南快报讯(记者徐莹通讯员赵永龙)18日,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估计,参加交易会的客商及参观的市民将有十几万人,警方提醒市民,前往交易会现场,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出租车。

警方提醒,如要驾车前往,最好与亲朋好友拼车一起前往,防止因车流量过大引发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影响出行。福州公交公司已安排了多条线路的公交车到海峡会展中心,方便市民前往。

同时,自驾车前往的朋友要注意了,所有车辆均停放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严禁乱停乱放,尤其是在道路上乱停车,影响通行,造成交通堵塞。在内部停车场停满的情况下,警方将对南江滨大道(西起后坂路路口东至魁浦大桥桥下西侧路段)、潘墩路(北起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南至林浦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和持通行证车辆外)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警方提醒,市民尽量不要携带小孩子逛交易会,尤其是婴幼儿。交易会期间,人多非常拥挤,易造成小孩或婴幼儿意外受伤。并请大家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防止丢失或被盗。在逛交易会期间,如发生意外,也不要慌张,可拨打110报警或向现场的安保人员求助。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