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会议报道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18:48 会议报道

本届展会将有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1750家展商参展,比2011年增加15%。本届中食展的海外荣誉国为巴西,由37家企业组成的国家展团,将推出肉类、咖啡、葡萄酒等巴西特色产品。

第8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18:48 会议报道

3月下旬,第8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凤凰网在成都全程报道展会内容……

东莞家博会

18:46 会议报道

2012东莞家博会于3月23-25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最大限度地整合家装全产业链,将家装设计、家装建材、软装配饰、品牌家电、家居饰品/用品等融为一体。

2012亚洲酒店论坛年会

18:45 会议报道

2012亚洲酒店论坛以“感受中国速度及行业变化”为主题,于3月1日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2011派代酷有服装电子商务会

18:44 会议报道

派代年会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重量级高端会议,云集了电子商务行业领袖,讨论电子商务当前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案,还有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趋势。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