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西博会获好评

2012年09月29日 14: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作为一个智能电视服务平台,首次在西博会亮相。该平台在四川战略性新兴产业馆参展,展示了四川智能电视产业联盟所取得的典型成果,该平台频频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参观和肯定。

绵阳市市委书记和市长参观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

9月26日,绵阳市市委书记罗强、市长林书成参观了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在四川智能电视产业联盟展区的现场。长虹云服务管理部的工作人员介绍了长虹智能开放平台的特点和对用户智能生活起到的作用,还分别讲解了该平台的规划,现阶段已取得的成果,以及跟行业伙伴的战略性合作合作等,得到了市委书记和市长的肯定。

工信部领导参观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

四川省经信委王主任参观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

9月27日,工信部领导和四川省经信委领导也前来参观了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的展会现场,对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作为一个智能电视服务平台,为智能电视用户家庭生活所提供的内容和服务,以及所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了肯定。

长虹智能电视开放平台,是一个聚合了应用、数据挖掘、广告、支付和服务的智能电视服务平台,为长虹智能电视提供核心的内容和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和个性化的智能生活体验。该平台在现场通过展板、动画短片以及真机体验展示了平台的规划和阶段成果。同时,平台还在此次西博会设置了一个现场互动和微博(@智能电视开放平台http://weibo.com/tvos)互动的环节,极大的增加了平台与现场观众和网友们的兴趣和互动性。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