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博会四川眉山签订87个项目 总金额558亿元

2012年09月27日 18: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广网成都9月27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27日,四川眉山市在第十三届西博会召开之际,举行投资推介会并现场签订87个项目,当期合同总金558.8亿元,比去年同期签约金额增长38.8%。

这87个项目中,重点项目16个,合同金额302.2亿元,占本届西博会眉山签约金额的47.3%。16个项目中,有世界500强企业6家,国内50强企业2家,行业龙头企业8家,青岛海尔、联合利华、亚马逊等一批知名公司入驻眉山。

眉山市委书记李静介绍说,眉山作为成都经济区的核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物流交通便捷,劳动力资源充足,当地已经努力营造政务高效的投资环境,欢迎各界到眉山兴业投资。

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眉山市GDP连续5年保持14%以上的增长速度,今年上半年全市GDP增长14.8%,成为四川发展最好的地区之一。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