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四川达州西博会项目签约115个 总金额超500亿元

2012年09月27日 17: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四川省达州市27日在第13届“西博会”上举行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该市此次共签约项目115个,签约总金额达到562亿元人民币,推出招商项目109个,总投资590亿元人民币。

中共达州市委书记焦伟侠在说投资说明会上表示,达州市2011年GDP首次突破千亿元人民币,经济综合实力迈入“四川省千亿俱乐部”。

焦伟侠向前来的意向投资商介绍,达州是资源推动型发展地区,也是全国三大气田之一和国家“川气东送”工程的起点。达州拥有丰富的资源,境内已探明可开发利用矿产资源28种,尤其是天然气资源特别丰富,资源量3.8万亿立方米,探明储量7000亿立方米。达州将大力发展以气为燃料的先进制造业、与气协同发展的磷硫、盐卤、氯碱、煤焦化工等产业。同时,达州之短在于资金和技术,我们将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宽松的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焦伟侠还表示,达州还将借势成渝经济区发展,定位为“将达州打造为成渝经济区东部配套产业高地”。因为成都和重庆是老工业城市,有很多产业非常成熟,达州无法企及。所以,达州将根据成都和重庆两个特大城市的支柱产业情况,结合自身实际,配套成渝。

据了解,在本届西博会,达州设置了513平方米的“达州展馆”,展位面积为达州市参加西博会之最。同时,在参企数量、签约项目和资金方面,均较往年有所突破。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