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苦荞产业第一品牌“惊艳亮相”福州

2012年10月19日 18: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环太苦荞形象升级、备受2012秋季糖酒会热捧!

作为中国苦荞行业领导品牌、历经20年发展历程的环太苦荞在金秋十月以全新的视觉升级后的品牌形象首度亮相2012秋季福州糖酒会,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热捧。

苦荞作为一种纯天然、原生态的绿色食品,对于国内食品行业来说是一个具有很大发展潜力的新型朝阳产业。但由于该行业门槛较低,整体上缺少规范,从而吸引了众多小企业乃至小作坊加入进来。这些小企业小作坊为了追求快速发展,自然会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无法保证产品生产过程的标准化,直接影响了产品质量。再加上目前国内消费者对苦荞及其深加工产品缺乏一定的了解,从而导致该行业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消费者难辨优劣。

而作为中国苦荞产业唯一的驰名商标获得者——四川环太实业20年来则一直立足于大凉山的优质苦荞麦资源、全力打造“企业+标准化种植基地+专合组织+农户”的苦荞产业新模式,形成了目前全国最大的苦荞全产业链。同时,由环太实业起草的苦荞产业行业新标准、也一方面提高了该产业的门槛,进而规范了苦荞企业的运作,净化了苦荞产业的发展。

品质铸就信誉、品牌造就未来。作为苦荞行业的领导品牌,环太实业全力打造品牌形象,为行业塑造典范。2012年10月,全新的环太苦荞品牌视觉新形象首次在福州糖酒会上亮相,引来四面八方的众多商贾一片惊啧。人们纷纷走进环太苦荞展区,对这种具有强烈的“国际气息展区视觉形象和极具时尚、简洁、人性化的包装设计”给予了高度认可,更有众多商贾表达出要当场购买环太苦荞带到糖酒会展区的展品。

据了解:环太实业率先在国内研发出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独具保健功能特色的环太牌、螺髻山牌、彝人部落牌、邛海牌等凉山优质黑苦荞茶、苦荞茶、苦荞系列食品及野生食用菌”在全国同类产品中首家通过国家级“有机食品”、“AA级绿色食品”双项认证。环太牌苦荞超微、全株、全胚、叶芽茶等系列产品一直引领苦荞行业的发展。同时,作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扶贫龙头企业、四川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凉山州苦荞麦产业协会会长单位以及凉山州苦荞茶协会会长单位”,环太实业立志要继续坚持引领中国苦荞产业产业发展,将这种独居保健功能的绿色天然食品进行全民普及、造福于民!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